title.jpg

在漫慢的日常生活中總是有那麼幾天

想衝到戶外去待個一兩天...

這個夏天就這麼剛好百忙之中擠出來的時間

就碰上農曆七月的第一天(抖

 

 

也許真的是因為這樣,這天預定營位的人少了非常多

本來是預定在針葉樹林的營位

也因為我的膽小而決定移到人多的木棧板區

就這麼剛好這區還剩最後一個位子

DSCF1227-F6000x4000.jpg

速速搭好今晚的家,原諒我們雜物有點多以致於有點亂(笑

很喜歡背後那一片小叢林,裡面住了一隻大蜜蜂

不時飛來飛去讓我一度害怕(我真的很沒膽吧!

還好鎮定的不去理會它,它也就沒再飛過來了

畢竟這裡是它的家,是我們來借住,得尊重他先(是吧!

DSCF1254-F6000x4000.jpg

每到一個營地的挑戰就是要如何運用現場既有的物件去搭出專屬於那幾天的

"家"

即使帶著同樣的給西出門,每次完成的樣子都不同

這也是露營有趣的地方!

晚上.jpg

這次我們運用棚架原本的結構,拉上我們的營繩

不只可以掛上在IKEA購入的LED燈泡

還能把洗好的抹布和毛巾掛上晾乾

這時後不得不稱讚男友的聰明(難得為他拍拍手

好了!說了這麼多,天色也暗...

是時候開煮今晚的晚餐了!

DSCF1245-F6000x4000.jpg

DINNER MENU

橙汁小羊排

香煎嫩牛排

軟呼呼脹蛋

彩椒炒菇菇

新鮮芒果兒

最愛水果酒

有沒有發現一點,怎麼有三道都是蛋白質(笑

我們完全就是肉食動物來著!

IMG_1407.jpg
這裡面的小羊排和脹蛋是看了于美人的美人好事集youtube學來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他頻道裡很多菜我都很想動手做做看

(文末有食譜連結)

牛排是每次露營必備,其實這次本來是把它排除在外

但到了大賣場還是忍不住把他往購物籃裡丟(笑

我們是牛粉無誤

對了!最後的水果酒是瑞典的雷柯德水果酒

是我的最愛,我都是在全連買的

罐裝的常常在特價,瓶子又美,除了稍為貴一點之外

完全沒理由不買他

(偷偷說,我最愛莓果口味)

跟我一樣喜歡甜甜水果酒的千萬要買試試

每次趴踢必備就是他了(笑

 

吃飽喝足,來場電影

最後在滿天星光下結束了第一天

DSCF1282-F6000x4000.jpg

一早起(其實也沒有很早都九點了...

我們總是營地最晚起床的那組客人(笑

起床時隔壁營位都吃完早餐了,還被一位大哥問說要不要來鍋玉米粥

但我們的食物也是滿滿只好謝絕大哥好意

DSCF1286-F6000x4000.jpg

BRUNCH MENU

平底鍋麵包

雞肉蔬菜鍋

芒果加優格

brunch.jpg

平底鍋煎麵包是在我最喜愛廚師之一的英國廚師 奧利佛

省時輕鬆煮的節目上看到的

節目主打只要五樣食材就能做出美味菜餚

當時看到這個麵包覺得超級適合露營時快速的變出來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做了

口感偏扎實,外面微微焦焦,裡面有點鬆軟

很單純的幾個材料,所以麵粉香很濃郁(已流口水

DSCF1322-F6000x4000.jpg

很適合搭配接下來在詹姆士youtube頻道看到的蔬菜番茄鍋

其實他的名稱不是這樣的,自己幫他取了名稱比較好記(笑

(文末有食譜連結)

為了減少帶上山的垃圾

如果能在家裡處理好的食物我都會先切好分裝

一來也比較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洗洗切切的

DSCF1339-F6000x4000.jpg

簡簡單單就能上桌了

每次為了露營都會大量看了各種食譜

篩選出適合這個季節的餐點

DSCF1342-F6000x4000.jpg

撕下一塊麵包

舀上一匙滿滿的蔬菜

最後再來碗酸酸甜甜的芒果優格

帶著滿足的心情收拾行囊

期待下次又要往哪來場露營呢?


營地-

顏氏牧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譜連結-

橙汁小羊排

軟呼呼脹蛋

雞肉蔬菜鍋

 

 

arrow
arrow

    F.Fa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